安心签助力公益事业管理透明化


安心签-公益事业.jpg


公益从字面的意思来看是为了公众的利益,实质应该说是社会财富的再次分配。直接或间接地为经济活动、社会活动和居民生活服务的部门、企业及其设施即为公益事业。当前,如果公益机构缺乏比较完善的监督制度与技术,可能会导致其公信力受损甚至引发负面舆情,对于公益机构来讲,主要有以下问题需要解决:


①当社会各界捐赠善款以及物资之后,如何证明是捐助人本人捐的、捐了多少?


②如何让捐助者更放心?


安心签助力公益事业管理透明化


· 为了让捐助信息更透明,安心签提供集身份认证(银联三要素、四要素、五要素,电信运营商三要素等)、在线签署捐赠证明及接收证明等功能的一站式服务,从谁捐的到捐给谁将变得透明可控,同时捐赠证明及接收证明可以随时查看、下载,更加便捷。


· 根据《电子签名法》规定,线上捐赠证明、接收证明的电子签名与纸质盖章或者手写签名具有同等法律效力,从根本上保障了公益事业、捐助者的合法权益。


★安心签集身份认证、在线签署捐赠证明及接收证明等功能的一站式服务,基于安全可靠的数字签名技术,保障各方签署的电子文件具有法律效力,同时行为可追溯,帮助公益机构管理更透明,运转更高效,让捐助人更放心,让人民更信任!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在线咨询
客服电话

400-0531-556

商务电话

15628804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