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签助力在线教育更安心


安心签-在线教育.jpg


如今,信息技术迅速发展,特别是从互联网到移动互联网,创造了跨时空的生活、工作和学习方式。在线教育,或称远程教育、在线学习,就是通过应用信息技术进行内容传播和快速学习的一种模式。


日前,教育部印发《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要求采取政府主导、高校主体、社会参与的方式,共同实施并保障高校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在线教学,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疫情当前,学堂在线,需要解决如下问题:


①教育机构如何在线签署课程合同?


②用户购买网课签合同,如何保证电子合同的有效性,让家长更放心?


安心签助力在线教育更安心


· 安心签具有个人或企业的身份认证功能,用户足不出户便可在平台上完成身份认证、确认电子合同内容等,直接与教育机构签署购买课程的电子合同,既轻松又快捷。


· 安心签安全可靠的数字签名技术,可以保障签署的电子合同合法有效,内容无法被篡改,同时,教育机构与用户双方均可在平台上随时下载电子合同。


★安心签通过个人或企业的身份认证功能,基于安全可靠的数字签名技术,以及电子文件的在线签署、存储和管理服务,帮助在线教育平台提高运营效率、降低成本,让家长更安心。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在线咨询
客服电话

400-0531-556

商务电话

15628804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