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校园签章平台解决方案

数字校园签章平台解决方案

数字校园签章服务平台解决方案

方案背景

2017年,教育部明确指出“推进学校电子校务系统密码应用:推进国产密码在学校科研经费管理、教务管理、综合办公、信息查询、后勤生活服务、无线网络接入等的应用基于国产密码实现系统的身份认证、授权管理、责任认定、网络安全接入、电子签章可信档案管理和信息保护”。基于高校在密码安全和可信认证等方面的需求,CFCA为高校信息化提供综合一体化安全方案,包括为教育活动中的教职工、学生等相关方提供身份核验、数字签名、数据加密、电子签章、时间戳等产品和服务,提升高校教务等管理部门的服务能力和治理水平,也为企业等用人单位、国内外高校提供了更加快捷、安全的服务。

电子签章应用

1684742352860850.png

方案架构

1684742430600508.png

应用场景

电子签章系统通过结合高校业务系统,可满足校内单方用印、师生提交申请/资料签署、内部审批签署、证明类文件签署等多种签署应用需求,全面提升高校签字盖章效率。

1684742528615483.png

产品名录

1、证书与智能密码钥匙

为教育工作人员、学生及家长提供个人证书、企业证书、场景证书、以及FIDO+、云证通等移动证书,全面兼容PC端及移动端医疗场景。

智能密码钥匙包括一代Key、二代Key及蓝牙Key。

2、数字签名与加解密组件

提供签名验签及解密等功能,适配最全面的证书应用环境。

3、无纸化签章系统

提供个人手写签名、企业签章和验章等功能,全面兼容PC端及移动端电子签章。

4、智能硬件服务器-提供业务性能及整体安全性

5、证据保全系统

将教育信息系统中的电子数据有效转化为电子证据,保证电子数据在司法审判中的司法力度。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在线咨询
客服电话

400-0531-556

商务电话

15628804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