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认证解决方案

电子认证解决方案

医疗行业电子认证解决方案

方案背景

近年来,我国医疗信息化发展不断深入,全流程电子化、系统互联互通、信息共享成为医疗信息化发展的共识和目标。根据医疗行业政策要求及行业发展需求,为医疗信息化提供综合一体化安全方案,包括为医疗诊疗活动中的医护人员、患者等相关方提供身份核验、数字签名、数据加密、电子签章、时间戳等产品和服务,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诊疗水平,促进医疗行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建立可持续发展的医疗服务体系。

安全应用方案

1 安全应用方案.jpg

方案架构

2 方案架构.png

信息安全服务-软件测评

3 软件测评.png

产品名录

1、证书与智能密码钥匙

为医护工作人员、患者及家属提供个人证书、企业证书、场景证书、以及FIDO+、云证通等移动证书,全面兼容PC端及移动端医疗场景。

智能密码钥匙包括一代Key、二代Key及蓝牙Key。

2、数字签名与加解密组件

提供签名验签及解密等功能,适配最全面的证书应用环境。

3、无纸化签章系统

提供个人手写签名、企业签章和验章等功能,全面兼容PC端及移动端电子签章。

4、智能硬件服务器-提供业务性能及整体安全性

5、证据保全系统

将医院信息系统中的电子数据有效转化为电子证据,保证电子数据在司法审判中的司法力度。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在线咨询
客服电话

400-0531-556

商务电话

15628804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