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常见问题

山东水利工程交易平台数字证书申请

办理流程

一、前期准备

招标代理和投标企业:山东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注册填报完善信用档案并上传社保记录,然后进行信息公示,确保办理数字证书所提交的纸质材料均可查询。

评标专家:参加电子交易系统操作培训且考核合格进入电子评标专家库。

监督人员:如需办理CA,须所在单位提供相关材料证明,方可办理。

二、资料填写

在所需材料内下载对应的 《山东水利工程交易平台数字证书申请表》,并按照说明填写。

三、证书激活

招标代理和投标企业:在本页面下载驱动并安装,并在山东省水利工程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激活。

评标专家和监督人员:评标时由本人携带KEY,招标代理分配评标项目并激活证书。

四、注意事项

1、法人授权方式:(以下三种选其一)

①可选择在核验系统进行授权;企业法人信息身份核验系统 (有效期为7天,请注意时效)

②可选择录制视频进行授权;视频授权说明 (有效期为7天,请注意时效)

③可选择法人到场进行授权。

2、投标企业授权委托人、招标代理项目负责人社保需上传到:

山东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人力资源--专职投标代理人(投标固定人员)--附件材料(只能上传一张500KB以内的图片)。

3、水利工程招标代理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水利水电类注册执业资格或水利水电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水利水电类的注册执业资格:注册水利监理工程师、注册水利造价工程师、注册土木工程师(水利水电类)

4、延期、变更前请确认当前未完成的项目中没有需要修改撤回的盖章,如果有要修改撤回的章,请在办理延期、变更业务前撤回,办理完业务后重新盖章,否则延期、变更后无法操作,后果自行承担。

如需获取详细信息,请点击此处查阅。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在线咨询
客服电话

400-0531-556

商务电话

15628804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