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人才

诚聘人才

售前技术支持工程师

【岗位职责】

1. 能够熟练掌握公司软件产品、服务平台的技术标准和功能框架,了解行业背景知识。

2. 进行客户拜访,根据客户和项目需要,完成技术交流,并形成解决方案。

3. 负责公司产品的演示与推介,进行PPT演示,项目方案及宣讲材料的整理、讲解。

4. 负责项目售前售中技术支持工作,协调研发人员搭建产品演示DEMO,并进行测试确认。

【岗位要求】

1. 专科及以上学历;

2. 计算机相关专业;

3. 熟悉PPT编写及演示;

4. 有售前技术支持经验。有计算机相关行业售前技术支持经验优先考虑;

5. 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独立问题分析和解决能力;

6. 具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工作踏实,能够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7. 能够适应山东省内短期出差。

【福利待遇】

1. 福利待遇:双休+五险一金+通讯补贴+交通补贴+出差补助+节日福利+生日福利+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

2. 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

3. 通讯补贴、交通补贴、出差补贴等各种人性化补贴

4. 良好的个人职业发展空间

5. 友好的工作氛围

有意向求职者,请发简历到邮箱info@sddr.net.cn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在线咨询
客服电话

400-0531-556

商务电话

15628804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