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登锐信息获2022年度山东省“专精特新”企业认定!


近日,根据《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公布2022年度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通知》(鲁工信创〔2022〕132号),经专家评审和综合评估,2022年度山东省“专精特新”企业名单出炉,山东登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位列其中!此前,登锐信息已获评济南市2022年度市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


1656293752726763.png

1656293931958791.png

“专精特新”企业特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核心特质的企业,是产业链中细分领域的头部梯队。自2011年国家工信部在《“十二五”中小企业规划》中首次提出“专精特新”概念,扶持中小企业发展以来,国家陆续出台了多个支持“专精特新”企业发展的政策文件。2021年7月30日,政治局会议更是将“发展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上升至国家层面,旨在通过发掘并支持在细分领域拥有“独门绝技”的中小企业,来提升薄弱的产业环节。登锐信息本次获得“专精特新”企业称号,是对登锐信息在信息安全领域专业性的肯定,也是对其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的认可。

登锐信息专注于信息安全、商用密码相关技术的研究与运行服务,是致力于推进可信身份、电子签名、区块链技术应用和发展的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凭借持续的技术创新能力、标准化的研发能力、高效的成果转化能力、完备的解决方案能力与精细化的管理能力为客户提供一体化技术服务支撑。此次成功入选,必将使登锐信息在“专、精、特、新”的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获得更大的创新动能,为山东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在线咨询
客服电话

400-0531-556

商务电话

15628804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