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锐信息组织开展员工团建活动


为了进一步增进员工间的沟通与交流,提升员工的团队精神和团队意识,表达公司对员工的关心,提高员工的积极性,2020年9月19日与20日山东登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组织济南总部部分员工赴泰山彩石溪与太阳部落景区开展团建活动,让员工在享受大自然放松的同时,增强团队的凝聚力与整体向心力。

登锐团建3.jpg

泰山彩石溪是世界地质公园、国家地质公园标志性景观,森林覆盖率达85%以上。

秋高气爽,金秋九月正是游览彩石溪的最佳季节,溪中水量充沛,溪边层林渐染,温度适中,气候宜人。沿彩石溪山路游览,赏泰山秋季美景。山间全是郁郁葱葱的大树,空气清新,溪水清澈见底,彩石嶙峋,大家有说有笑,悠然自得。

登锐团建2.jpg

在太阳部落游玩的同时,了解大汶口文化,同事间相互鼓励打气,有些胆小的同事也勇敢挑战了刺激项目,团队充满欢乐,气氛热烈。

登锐团建5.jpg

登锐团建6.jpg

虽然团建活动只有短短的两天,但欢乐的氛围围绕在每位员工的心中,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既亲近大自然,又调动工作热情和积极性,新加入的员工更好的融入到登锐的大家庭中。由于有工作安排未能参加的济南总部员工和其他地区的员工,在下次团建活动中,欢迎大家的参与。作为公司的一份子,我们凝心聚力、激流勇进、奋发有为、敢于担当,为公司持续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助力公司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在线咨询
客服电话

400-0531-556

商务电话

15628804466